二十瞬

人生死过往向来孤独,聚散的因果不言而喻

我爱过年轻的自己,她曾是速朽的精灵

沈一性子傲这是从小看到大的,小学就有比她更臭屁的老师评价她:“眼高于顶。”沈一知道不是什么好话,从一堆书法作品里抬头看他,“嗯?”或许知道自己嘴巴有点欠,朱老师又呵呵一笑,“不好意思说错了,你是鸿鹄,我不懂你的志向。”沈一小时候算同龄人当中个子高的,后来早熟装X喜欢上了咖啡和可乐,个子在对比中就矮了下去,但她始终喜欢高人一等的感觉,于是许多地方上争强好胜,即便到了万事如冰浑身带血的时候,她的眼神也没改过。个子不高也喜欢垂眼看人,恨自己这辈子不是个模特儿,于是选了众多别人坐着的时候站立,轻飘飘地自觉施舍般瞥一眼苍生。

沈一干许多事都喜欢让别人陪着,打游戏,上厕所,买东西,吃饭,似乎是女孩子的天性,但是当她发现自己并不是别人的唯一选择,他人在等这位等那位的时候浪费的是自己的时间后,便选择了一个人进行这些活动。沈一打游戏还是有人可陪,一开始她屈就陪他人,他人也觉屈就,打开游戏都似高抬贵手,便找了别人,她想着各取所需似的,便找了同样需要陪伴的人,沈一觉得很无聊,但是还是不愿写作业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