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十瞬

人生死过往向来孤独,聚散的因果不言而喻

续前

沈一从小被吓大的,见不得孤独的黑,也守不住寂寞的屋,这是她喜欢玩手机的一个原因。她警惕心极强,绝不会让别人在人烟稀少的地方走在自己身后,背包里的保温杯总是装了许多水,捏在手里的。因而这般警惕,假期里有一日她在向闺蜜回礼时问:“录音笔可以吗?”她闺蜜打了一串省略号过来,沈一嘿嘿一笑,觉得很有必要买给自己,又碍于没钱,于是上某知名交易网站给自己购了一支二手录音笔回来。

拿到笔过后她便知道为什么这笔如此便宜,里面内存占的几乎满满当当,店家不知出于什么原因没有删去曾经的录音记录,沈一好奇但也怕听到什么不该听的东西,为了自己夜晚的良好的睡眠质量,她管住自己的好奇心,选中文件按下删除键,如此重复操作一番,沈一有些不爽,将录音笔扔在一旁准备歇歇,仰面躺在沙发上,过了十几秒,她又查看还剩多少,一点开,大拇指一颤,竟是一条没少

评论(2)

热度(2)